冷光線燈牌、偶像燈牌、婚紗燈板、冷光機車裝飾

冷光線燈牌、偶像燈牌、婚紗燈板、冷光機車裝飾
冷光線燈牌、偶像燈牌、婚紗燈板、冷光機車裝飾

冷光線簡介

冷光線,是一種以最新科技的電致發光材料所製作成纜線型式的發光材料,也可以說是一種「會發光的電線」。

冷光線,它具備有纜線般的彈性與可撓性,及360度單一顏色的光源,有多種線徑 (1.2mm-5.0mm ) 及光色 ( 紫、藍、水藍、綠、深綠、黃、橙、紅、粉紅、白 ) 可供選擇,光度均勻柔和不刺眼且完全不發熱。

冷光線,可由200Hz-4,000Hz、40V-200V的交流電所驅動,電流量一般小於20mA,具有節能與安全之特性。

冷光線的光色,由最外PVC層的顏色所決定。不同PVC顏色的冷光線其亮度也會有所不同,相同PVC顏色的冷光線在不同的驅動電壓及頻率下,所發出來的光色也會有些許的不同。

冷光線的亮度,一般設計為40nit-120nit,但是可因驅動電壓及頻率的提高而變得更亮,最高可達460nit。(nit=cd/m²)

冷光線的壽命,一般設計為3,000小時(光衰30%),但是會因驅動電壓及頻率的提高(更亮)而降低。

冷光線的應用,範圍很廣,可以用在玩具、遊戲、汽車裝飾、休閒用品、室內裝飾、安全及緊急用途等方面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想買4組 套件 用來特效跳舞用
    長度及電源,是否閃爍工功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我想買專用的魚眼 冷光圈顏色水藍 賣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 你想買的 "魚眼冷光圈" 應該是 CCFL (冷陰極管, 與日光燈管雷同, 較細) 與冷光線是不一樣的東西, 應該可以在機汽車材料店或修理店買得到,
      如有其他問題, 歡迎 e-mail 至 service@coolight-tech.com.tw , 謝謝 !!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可以幫忙設計偶像燈牌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 目前公司已暫停服務新客戶了, 抱歉 !

      刪除